焦作拼团购房17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焦作市今年计划投入120万元实施慈善联动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4-09 11:32:37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21次浏览


4月7日上午,焦作市召开2016年慈善项目工作会,对今年慈善项目救助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据悉,今年焦作市将推出三大慈善联动项目,计划投入资金120万元,对焦作市符合救助条件的儿童、老人、突遭急难的个人或家庭进行及时救助。

据悉,慈善项目联动是省、市慈善机构进行慈善救助的创新之举。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发挥各级慈善会的组织网络优势,助力扶贫攻坚,实现精准救助。今年,焦作市主要实施的慈善联动项目包括“点亮生命计划”——贫困儿童大病救助项目、“慈善SOS”紧急救助项目、“乐龄之家”助老项目。

这三大慈善联动项目主要惠及哪些救助对象?据悉,“点亮生命计划”——贫困儿童大病救助项目,焦作市今年计划投入60万元,救助对象包括具有本市户籍、年龄在14周岁以下,患白血病、严重肾病、先心病等重大疾病的低保或特困家庭儿童,且个人实际负担医疗费用2万元以上的。

“慈善SOS”紧急救助项目今年投入20万元,对本市户籍因遭遇重大自然灾害、突发事件或重大疾病等陷入生活困境,经社会救助制度救助后,仍有困难的低收入家庭和个人,给予一次性临时救助。

“乐龄之家”助老项目是在焦作市老人较为集中、具有室内外固定场所的城乡社区和敬老院等援建“乐龄之家”,为其资助文娱设备、报刊、健身器材等相关设施,满足老年人养老需求。据悉,今年市慈善总会拟向省慈善总会争取项目资金20万元,市、县慈善会共同出资20万元,在焦作市援建4所“乐龄之家”。

“符合条件的救助对象可以到各县市区慈善协会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在经过相关审核认定后,按照救助标准将救助款发放到受困家庭或个人。”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