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拼团购房181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发改委:稳定大企业生产经营 促进工业投资稳定增长

发布时间: 2022-02-19 17:23:0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529次浏览


2月18日,国新办举行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和服务业特殊困难行业纾困发展新闻发布会。提到了相关的解决方案,促进工业投资稳定增长,我们来看看具体的事宜。

安置房10.jpg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辰昕表示,这次更多是聚焦财政税费、金融信贷、保供稳价等方面,推出这些政策,都是经过实地调研,满足市场主体诉求的一些有力有效举措,就是要通过这些政策,确保市场主体在一季度就能够尽快享受到相关政策红利,稳定大企业生产经营,减轻中小企业负担,提升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活力,稳定传统产业的外需市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着力扩大精准有效投资,让企业振作起来并持续不断地增强发展后劲。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积极推动国家重大部署的落实,指导推动地方加大重大项目要素保障力度,对“十四五”规划确定的重大工程、区域重大战略规划确定的产业领域重大项目,会按照文件要求,加大前期工作力度,务求尽快开工建设,尽早形成实物工作量。

同时,要继续优化投资环境,合理引导资本投向,结合产业发展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要求,做好重大项目储备,促进工业投资稳定增长、结构优化,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另外,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负责人陶青表示,积极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着力帮助中小企业应对困难、实现稳定恢复增长。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通知》,组织对重点地区进行现场督导,化解了一批拖欠时间久、协调难度大的问题。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和企业,加强跨地区、跨部门协调,保障受疫情影响地区的龙头企业和产业链供应链关键环节企业稳定生产。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