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拼团购房213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如何预测 理性分析楼盘升值潜力 

发布时间: 2014-09-26 15:09: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89次浏览


如何预测一个楼盘今后的升值前景?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何使积淀在楼盘项目上的经济价值和人文价值与日俱增?在如今任何一种资源都奇货可居的今天,必须从以下几个方面理性分析其升值空间。

一看城市发展走势

买房要有大局观,主要看两点:一看近两年国家有关部门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的主要方向;二看市政、城市规划等部门近两年与以后有怎样的大动作。城区发展的总趋势基本代表了楼市今后发展的空间,这也是开发商在项目立项之前做的最重要功课。

二看物业管理

要看楼盘升值与否,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及楼盘配套不能忽视。在消费者眼中,出色的小区物业管理会为升值增添砝码。因为,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会令业主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让生活更显品质尊贵。如今,在济南,因为物业为楼盘升值加分的项目不在少数,海尔绿城全运村就是这方面的成功案例。

三看开发商信誉

买房最好选品牌楼盘,这些楼盘除综合实力强,开发商值得信赖也起着重要的作用。开发商信誉好,为今后楼盘物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即使以后换房“二次置业”,也有升值希望。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