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拼团购房16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老房子装电梯为什么阻力大?

发布时间: 2019-11-13 17:5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百科

9824次浏览


1、电梯运行噪音大

加装电梯之后,所有住户都会从一楼门口路过,这对于一楼的住户来说不是一个好现象,到时候噪音很大,一楼的住户长时间生活在噪音大的环境中会感觉非常不适。

2、存在安全隐患

由于老房子本来就是老旧结构的房屋,如果要在外部增加一个电梯的话,那么对于外墙体就会造成损坏,而一楼的住户居住在底楼,房屋所承重自然就越大,在这些潜在安全隐患的前提下,一楼的住户担忧加装电梯之后反而会给自己的房屋带来危害。

3、影响一楼采光

一楼的采光相对于其他楼层来说要差一点,如果还要在外墙加装电梯的话,那么在没有充足光照条件的情况下,就会变得更加暗无天日,这对于一楼的住户来说,哪能愿意加装电梯呢?加装电梯对自己百害而无一利。

4、一楼会贬值

老房子由于没有电梯出行不便,因此楼层越高房价反而越低,如果老房子加装了电梯的话,那么底楼的住户就没有出行方便这一优点了,因此一楼的房子反而会有贬值的可能性,所以一楼的住户担心自己的房子会贬值,而加装电梯之后自己也没有什么好处,因此也不愿意加装电梯。

 

责任编辑: w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