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拼团购房213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湖南网络票选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25:19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6233次浏览


乐居财经讯 自11月1日零时起至11月11日24时止,“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湖南网络票选阶段圆满收官。据数据统计,在11天时间里,湖南有超过352198人次参与此次网络票选,合计有效票数352198张。最终,越秀地产胡进后程发力名列网络票选第一名;华实领峰置业莫小景位列第二;第三名则是被金科股份况进林收入囊中。

 

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是中国地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第三次全行业经理人评选,自10月10日活动正式启动。在往届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次评选的覆盖面更广、规格更高、影响更深入。

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自10月10日全面启动即备受业内关注,湖南区域有20名经理人被提名进入100强网络票选阶段。11月1日零时,网络票选正式上线,网络投票端口开通即引起了关注中国房地产业的广大网友的热烈反响,投票热情高涨,纷纷通过城市投票综合页面选择认可的优秀地产经理人为其投票,在每个地产经理人个人页面进行投票后,还将经理人个人页面分享至微信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为其拉票。此次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最终成绩以销售业绩(50%)、票选成绩(25%)和评委打分(25%)综合评选得出。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在评委评分方面,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业内影响力、业绩力、产品力、美好生活营造、知名度、创新力6大维度出发,涵盖候选人的营销能力等多个层面,全面、认真、负责的对参选经理人进行打分。

谁将最终入选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12月12日,雁栖湖畔,名单将荣耀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