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拼团购房20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焦作市农民购房稳中有增 财政补贴发放顺利

发布时间: 2016-11-03 14:59:35

来源: 焦作市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6677次浏览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农民购房稳中有增,财政补贴发放顺利,截至9月底,财政补贴窗口累计受理购房补贴461户,补贴资金466.7万元,其中受理农民进城224户、补贴资金356.7万元。

为继续稳定焦作市住房消费,持续释放政策刺激效应,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民进城购房扩大住房消费的意见》,焦作市于今年5月4日印发了《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内容包括:一是农民进城购房可享受资金补贴。2016年度,农民在市城区购买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新建商品住房,网签且足额缴纳契税后,可享受每平方米150元资金补贴。

二是延续契税补贴政策。2016年度,除农民进城购买商品住房外的其他人员,凡在市城区购买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新建商品住房,网签且足额缴纳契税后,可享受契税总额50%的补贴;卖旧房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人,网签且足额缴纳契税后,可享受契税总额100%的补贴。三是鼓励新购商业用房。2016年度,在市城区购买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新建商业用房,网签且足额缴纳契税后,可享受契税总额50%的补贴。

推荐阅读:个税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