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拼团购房79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今年的房价发展趋势如何?

发布时间: 2018-02-25 15:37:51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6587次浏览


首先应该认清一个房价发展的客观趋向。在几两年各项政策出台的调控下,一些一线大城市房价确实出现短幅度的下降,但要说是暴跌远远谈不上的,并且比起早期房价火箭式的上涨,而现在的降价还是略显微不住道。

而且一线城市的调控导致二三线城市的暴涨,说明人们对房子的需求量还很大,至少对房子投资前景和发展前景还很看好。

要说今年的发展趋向,还是要从几个点来分析:

1 土地的的供应量已经持续几年下降,很多城都出现短缺,土地的供应量负增长直接影响库存量,导致就是将来无房可卖。一线城市库存降低使得人们在二三线买房,等二三线房子库存消灭的差不多时候,房价就危险了。

2 人们对房子的需求有增无减。这个所说的需求是指对人们对优秀房源的需求。大部分人都期望在自己工作的地方买房,一线不行换二线,再者不行也要在老家县城优秀地段买房,当然也是为了自己的方便,但是好房子的供应量就那么多,那些乡镇上的房子却无人问津。

3 房屋投资已成为国内投资唯一并稳定的选择。经济好时,GDP快速增长,M2飙升,人们在买房。经济不好,市场各个行业不景气时,还是选择买房。不管是买来自住还是用来增值,大部分人都选择把钱用在购房上。

4 房子数量上多少已成为衡量一个人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准。一个人一旦事业有成就会大量购房,结婚也会买房,和人攀比也会买房,房子也成为人们茶叶饭后的谈资。

当所有人都在买房时,房价只能有增无减;当人不在把所有的期盼都放在房子上,去选择自建房,选择租房,不在大量的炒房时,房价自然而然也就下来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