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拼团购房17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中国正在撤出美国房地产投资?这国成“亚洲第一美地产投资者”!

发布时间: 2018-01-31 13:03:04

来源: 金十数据

分类: 行业动态

5899次浏览


新加坡成功“逆袭” 功劳或在中国

最新数据显示,自2012年来,新加坡买家在美商业地产投资者首次超过中国投资者。这意味着,新加坡去年超越中国成为亚洲最大的美国商业地产投资国。此外,2017年新加坡投资者在美物业收购及投资总额达到95亿美元。

毫无疑问,新加坡投资者开始在海外分散投资。仅在去年,新加坡在全球商业地产上的投资就增长了约40%,达到了284亿美元的新纪录。恰恰相反的是,中国正在维持资本管制。由于监管机构严格遏制资本外流,2017年中国买家在美商业地产投资商大幅下降66%,仅59亿美元。得益于我国的资本管制,新加坡将大有可能继续保持美国地产市场最大亚洲投资来源国的地位,其资金大多会流向数据中心、学生公寓及物流领域。

与此同时,随着中国企业的迅速强大,特朗普这位保护主义者生怕我国在美的投资威胁其本土发展,总是诸多理由来阻扰我国企业进军美国,海航不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吗?

布局海外已久 中国经济一片向好

然而,中国此次的退位引来了不少海外投资者的遐想,大家对我国目前的经济现状议论纷纷。实际上,我国早就伸手布局海外了。在去年境外投资下降的背景下,我国对欧洲的投资规模仍高达810亿元,同比增长76%。而早前中国化工对先正达490亿美元的巨额收购,更是使瑞士成为中国投资流入最多的欧洲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对欧洲与北美的直接投资在交通运输、公用事业、物流与基础设施领域均实现大幅增长,特别是在欧洲,这些领域的投资从2015年的不到10亿美元增长至去年的160亿美元。其中,去年对英国的国际直接投资额更是创下了208亿美元的历史记录,是2016年的2倍。

中国之所以实行资本管制手段,目的在于能够有效遏制非理性对外投资,并非缩小我国布局海外的版图。当前,巴西成为2017年房地产市场中最受外国投资商青睐的新兴国家,想必我国正在摩拳擦掌布局巴西地产投资呢。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