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拼团购房148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北京政府监管租房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 2018-01-16 13:22:0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4783次浏览


租房

 

从10月31日起,市《关于加快发展和规范管理本市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正式实施。同时,由部门监管的住房租赁服务平台开始上线运行。 据悉,本次上线的平台按照“1+N”的模式建立,“1”是指监管平台,由市住建委牵头搭建,通过部门的信息共享和数据集成,完成主体认证、房源查验、合同备案等工作;“N”即服务平台,是指市场服务主体建立的住房租赁络交易平台,通过数据接口与监管平台对接,运用互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等,为用户提供租赁信息发布、上签约、登记备案申请、资金监管、市场主体信用信息查询、信用评价等服务。 目前,用户可以从市房地产中介协会、链家、我爱我家、建设银行这四个平台端口进入服务平台。

在房地产业协会陈志看来,租赁平台的上线是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多主体供给和培育、发展租赁市场的重要节点。“形成统一的监管平台和服务平台,有利于实施统一监管,实现信息数据的共享。可以快速形成主体认证、房源查验、合同备案,优化政务服务、强化监测监管、支撑治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