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拼团购房83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房子真那么好卖,地产经纪们还用走上街头吗?

发布时间: 2017-12-12 11:11:35

来源: 我的口袋

分类: 行业动态

812次浏览


房子好卖与否,看数据未必可靠。因为关于房产的信息,本身就很不对称。买房的人获悉的信息,与卖房者兜售的信息,因利益杠杆的偏向而出现不对称性是显而易见的。

小编倒是陡然间悟出一个心得,既然房子好不好卖不能看数据,那是不是可以看心理呢?比如,看地产经纪们的心理变化。如果房子真那么好卖,地产经纪们应该忙着引领客户看房和签约吧,不会有那么多时间去街头举牌邀眼球。

有人或许会说,这种情况可能是行业间内部竞争的结果。没错,有这种可能性。但反过来讲,行业竞争如果真把地产经纪们“逼”上街头了,不是恰恰说明楼市并没有那么火爆吗?要不然,各大中介公司分领一杯羹,何乐而不为!

还有人预判楼市,喜欢跟风,或说直白些,喜欢跟大咖的风。如有某大咖预言走势,就会坚信不疑。诚然,大咖们是行业精英,研究的就是这个领域,甚至可能引领这个领域的潮流。然而,如果大咖真能永不言败,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政策调控和市场规律了。

用卖方心理看楼市走势,虽然是没办法的办法,但多少还是靠点谱。有一点可以肯定,任何公司都不会养闲人,街上的“闲人”多了,楼盘里忙上忙下的人,一定是少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