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拼团购房222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90后怎么理财才能靠自己的能力买房?

发布时间: 2017-11-22 15:09:48

来源: 金融界

分类: 行业动态

685次浏览


90后如何白手起家,自己买房?银行信息港认为,当然是认真工作,努力赚钱啦!现在最大的90后已经快要奔入30岁的行列了,94、95年的基本都已经大学毕业,出来工作了,很多年轻人都做着白手起家、一夜暴富的梦,但真的不现实。想要白手起家,还得要有真本事,也要有耐心去沉淀才行。

现在确实有很多90后甚至95后创业成功的,但那毕竟是少数,更多的人还是需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奋斗才行。年轻人少不得浮躁,想一步登天、一夜暴富其实都正常,谁年轻的时候没有做过梦呢?但梦醒之时,还是要看清现实才是真的。

回归正题,90后如何白手起家。自己买房?如果题主的最终目标是自己买房,可以做好以下两点,相信不久之后就会达成所愿。

1、努力工作,努力提升自己

刚出社会不久的年轻人,在社会经验、工作经验上都很大的不足,这时候最需要的就是沉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学习,这个阶段既要学工作的技能,也要学习工作的技巧,尤其不要三心二意,好高骛远。这个阶段正是打基础的时候,基础越牢对以后的发展越有利。

踏踏实实工作才能获得相应的酬劳,能力有所提升价值也就有所提升,否则的话,也只能一直都处于才开始的状态,很难实现自己的愿望。当然,想要在工作的前几年买房,其实还是比较困难。所以千万不要吝啬对自己的投资,该学东西的都尽可能去学,语言也好,其他技能也好,都不要犹豫,毕竟技能越多,赚钱的门路也就越多。

2、开源节流,不挥霍

在任何时候,开源节流都是十分重要的举措,不管是想要创业,还是想要尽早买房,这一举措的实施至关重要。90后是年轻人,活动、聚会等都很多,开销当然也相对比较大。但是为了心中大计,题主大可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活动,将钱攒下来。当然,更多的还是需要题主需要根据自己的生活状况,合理规划收入和支出,减少不必要的开支,且一定要养成存钱的习惯。

先说了节流,再说开源。在刚踏入社会的前几年,除了一些性质比较特殊的行业,大部分年轻人想光靠工资收入来创业、买房,比较困难。所以,如果有多余的时间精力,就不要打游戏度过了,试试其他的赚钱方式。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直播、自媒体、短视频等都是现在大火的东西,适合年轻人做,平台也广,所以题主也可以试一试。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