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拼团购房25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焦作男子买房办贷款 却被告知上银行“黑名单”

发布时间: 2016-11-03 14:55:32

来源: 大河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888次浏览


因莫名其妙地上了银行“不良贷款记录”的“黑名单”,焦作的张先生怒将银行告上法院,要求银行停止侵权,并赔偿其名誉损失。

张先生大学毕业后打工挣了些钱,为方便生活,张某在当地买下一套按揭商品房。张某到当地银行办理房贷申请,却被告知他有一笔未按期偿还贷款的不良贷款记录。

张先生一下子懵了:“自己才23岁,虽没有经济基础但也没有贷过款,怎么可能存在到期不还的情况?”

张先生说,房贷的事就这样黄了不说,自己还作为“不良”分子在银行系统一直“记录在案”。于是他将银行告上法院。

记者今天从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了解到,本案在审理过程中,经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如下协议:被告某银行于2016年11月30日之前,清除原告张先生银行征信中心的不良信用记录,2016年10月31日之前赔偿原告张某各项损失3180元。

推荐阅读:个税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