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拼团购房112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焦作:助力中心城区文化旅游休闲街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16-07-15 11:38:32

来源: 焦作市人民政府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07次浏览


昨日上午,焦作市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城区文化旅游休闲街区建设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海松应邀出席会议。

李海松在座谈会上指出,目前我市中心城区文化旅游休闲街区建设存在水平低、布局散、竞争力弱等问题。下一步,市政府将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结合中心城区总体规划,充分吸纳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编制城区文化旅游休闲街区专项规划,并研究出台优惠政策,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为文化旅游休闲街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田立杰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快城区文化旅游休闲街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弥补城区旅游的短板;要精准定位,做好论证和整体规划工作;要突出特色,依托焦作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打造具有焦作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休闲街区;要加快进度,对有基础的街区要立足于上档升级,调整、优化、丰富商业业态结构,增强吸引力;要建设A级精品街区,打造未来城区旅游的新坐标和城市新名片。

相关推荐:城市棚户区改造政策新型城镇化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