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拼团购房101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焦作房产网引领网友看焦作楼盘

发布时间: 2013-12-25 09:33: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59次浏览


截止11月30日,焦作房产网在开通近一年之际已为398名网友选到满意房源,成交金额1.52亿元,为网友节省购房资金412万元。

为深度解读焦作房价走势2014,焦作楼盘网于2013年初在焦作开通了房产网。通过策划宣传,使之成为焦作本土最贴切、最权威、最实用、最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他们先后七次举办大型综合房产知识讲座。通过聘请专家、律师、学者授课,使购房者明明白白购房,合法维护自身权益,不再感到“弱势”;还成立了房产“俱乐部”。制定“团购卡”,为购房网友提供交流平台,目前已发展会员4743人;并建立“看房团”。带领网友辗转焦作各大楼盘,享受焦作房产网“团购卡”独家优惠。2013年元月2日,“看房团”100多名网友在东方红广场集结后抵达美中城售楼部,利用“团购卡”砍价、优惠、打折,一天签订合同金额320万元。“看房团” 至今已经举办美中城、四季花城龙源湖国际广场等九站看房活动,并成功为398名网友选到满意的房源,成交金额1.52亿元,为网友省钱412万元。

此外,焦作房产网还多次发起关注购房者的公益活动,“购房大学”讲座、“俱乐部”成立、“淘房新发现”“淘尾房活动”“看房直通车”等,这些活动不仅得到了购房网友的支持,也得到了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认同,焦作房产网,焦作楼盘网网上展示中心和问房频道被很多开发商誉为永不下班的“网上售楼部”。

通过一系列互动,不仅提升了焦作房产销售及焦作房产网人气,而且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扩大了社会影响力,提升了房产网的品牌价值。截止11月底,焦作信息港已实际完成收入72.5万元,交去年全年收入增长612%。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焦作房产网

责任编辑: l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